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visa白金信用卡用起来怎么样?超值的白金卡是它吗?

浦发visa白金信用卡用起来怎么样?超值的白金卡是它吗?

      

  有境外透支消费需求的卡友,办一张超值权益的visa信用卡是必不可少的,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浦发visa白金信用卡。办卡前,我们按例还是先了解下,浦发visa白金信用卡用起来怎么样?超值的白金卡会是它吗?


  1、信用卡额度

  浦发visa白金信用卡额度一般在1万元到5万元之间,具体额度银行会根据申请人的资信条件综合评分决定,也有不少卡友因为提供的资信条件太差,下卡额度仅有几千元,但是总比拒卡要强。

  2、信用卡年费

  浦发visa白金信用卡简约版360元/卡,标准版680元/卡,附属卡免费。

  2018年1月1日(含)至2018年12月31日期间审核通过的浦发visa白金信用卡简约版可享受豁免主附卡首两年年费的优惠。

  3、信用卡权益

  1)指定五星级酒店自助餐买一赠一;

  2)指定五星级酒店“住3付2”;

  3)东方航空、海南航空票价优惠;

  4)TBR全球专车接送服务、赫兹租车,租车、代驾、或行驶中的任何紧急状况均可提供服务;

  5)24小时白金助理热线服务(4008880288)。

  另外,作为浦发信用卡,visa白金信用卡还能享受浦发银行其他基础金融服务和优惠活动,如外卖最高立减77元、消费即返红包、积分优惠等。


  值得注意的是,浦发visa白金信用卡即使权益再丰富,也只适合有境外消费需求的客户办理,国内使用并不方便。所以,浦发visa白金信用卡怎么样,还得看申请人的消费需求。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