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套现方法

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套现方法

      

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套现介绍如下:


  一、常见的套现方式:


  1、POS机套现。

  POS机套现一般是找有POS机的商家,直接刷卡,商家给你现金,但是商家一般会收取2-5%的手续费或者更高。


  2、商场或者酒店套现。

  商场或者酒店套现的作方式是利用商家退货或者酒店退房来实现,通过在商场购买东西刷信用卡,在退货期内退货,退货的时候一般商场会给你现金,据报道国美等商场就会经常遇到这样的套现方式。另外就是去酒店订房,比如订房一周,刷信用卡支付,入住一天或者根本就不入住就退房,酒店一般会以现金支付你退房款。


  3、电子商务平台套现,也叫网络套现。

  网络套现一般都是以虚假交易来实现的,目前使用最多的网络套现平台有支付宝、淘宝、租房宝、财付通。从这些电商平台和支付平台的设计分析看,租房宝实现套现是最方便、快捷和简单的。


  二、手续费差异大

  邮储的取现手续费为:取现金额的1%,最低2元。因此,对同样一笔2000元的同城本行信用卡取现交易,邮储取现最低标准是2元,这意味着即使客户在缺少现钞的情况下取现100元也要被收取至少2元,手续费率达2%。并且从取现当日起开始计息,每天万分之五的高额利息。

  而套现则大不相同,只要套现方收取手续费就可以轻松套现了,还可以增大免息期,只要最后还款日还清所有欠款就好了。


  小编提示:信用卡套现是违法的,建议大家不要跟风,虽然信用卡套现能实现免取取现手续费,但是风险极高,会相应的承担法律责任,不要因为眼前的小利益而影响了以后的信誉,得不偿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