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pos机套现手续费

信用卡pos机套现手续费

      

  信用卡pos机套现手续费是多少?怎么收取?

  市场上除了正规方式在银行柜台和ATM机上,还有许多灰色信用卡套现方法,比如虚假交易、代办机构、第三方平台等,目前有一款个人POS机逐渐受到众多卡友的关注,因为可以随时套现和还款。

  例如,某第三方支付公司此前推出的一款个人POS机,原本是针对小商户使用的,但由于发放门槛降低,被质疑 可用于信用卡套现 。据悉,该POS机原价598元,推广期只有299元,只需要身份证、姓名、商户名称,就可以自己开通和注册,绑定一个借记卡号,刷借记卡和信用卡都可以通过这个移动POS机来收款,也可以通过它来还信用卡等。

  据悉,这款POS机借记卡的刷卡费率为0.5%,信用卡刷卡费率则是1%。通过POS机刷卡套取信用卡现金,可规避信用卡通过银行ATM机取现所产生的每日万分之五的利息。目前该第三方机构针对无完整资料商户的信用卡刷卡每日限额为5000元,月限额为2万元。

  此外,持卡人还可以通过淘宝等电商平台购买个人POS机,部分商家更打出了手续费率0.38%的金字招牌,申请资料同样非常不合规,仅要求身份证照片、银行卡账号等资料,购买费用多在几百元。

  通过自行刷卡,信用卡中的透支额度就会转到POS机绑定的借记卡中,持卡人拿到这笔钱通常是用于投资、资金周转等用途。

  但是,信用卡pos机套现是违法行为,使用信用卡请以法律为准绳,谨慎用卡,合法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