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信用卡取现利息

平安信用卡取现利息

      

  平安信用卡取现利息多少?平安信用卡取现利息怎么算的?为了解除更多卡友们对平安信用卡取现利息的疑惑下面进行相关的介绍。

  目前平安信用卡的取现包括两部分,一部分是透支取现,另一部分是溢缴款的领回,而对于这种不同的信用卡取现,平安银行规定都去的手续费也是不同的。

  如果您是境内取现则按取现金额的2.5%收取手续费,最低人民币25元/笔;如果您是境外取现则按取现金额的3%收取手续费,最低美元3元/笔。如果是溢缴卡款领回,则按照领回金额的5‰,最低人民币5元或1美元,最高人民币50元或7美元。


  一、平安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

  自支取金额、取现手续费产生之时起按日利率万分之五逐日计收,按月计收复利,直至全额还清取现金额为止。


  二、平安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计算

  例如:客户孙先生持平安信用卡于9月1日在ATM提取一笔2000元人民币现金,并于9月21日存入人民币2100元,9月2日产生取现手续费: 取现金额2000元×2.5%=50元。

  取现利息:取现金额2000元×0.05%×20天(9月1日至20日)=20元。

  取现手续费利息:50×0.05%×19天(9月2日至20日)=0.47元。孙先生需要支付的总利息为20.47元。


  以上就是对平安信用卡取现利息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卡友们。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