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信用卡如何取现

华夏银行信用卡如何取现

      

  华夏银行信用卡如何取现?

  1、ATM机取现:

  在境内,您可在华夏发展银行的ATM机或贴有银联标识的其他银行的ATM机,凭交易密码提取人民币现金;在境外,双币卡可在贴有威士(VISA)的ATM机,凭交易密码提取当地货币。

  2、华夏银行柜台取现:

  您可在华夏银行各网点柜台,凭信用卡和本人有效身份证提取人民币现金。

  温馨提示:

  (1) 商务卡不可取现。

  (2) 国际卡可在除我行柜台及我行ATM机以外的贴有VISA标识的ATM机上取现。

  (3) 持卡人可根据信用卡卡片上印有的发卡组织标识,选择贴有相应标识的ATM机取现。


  华夏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是多少?

  华夏银行信用卡取现一般有两种形式,透支取现和溢缴款取现,这也是多数信用卡取现的形式。

  1、透支取现

  华夏银行信用卡(除易达金卡和SMART卡)均可在境内外进行透支取现。

  境内取现按取现金额的1%收取,最低为5元人民币。境外取现按取现金额的1%收取,最低为2美元或15元人民币。华夏万事达双币种信用卡还可以申请境外紧急取现,紧急取现服务费为95美元每次。

  华夏信用卡取现后,从取现次日起按取现金额的万分之五计算利息,年利率为18%。信用卡的透支取现,可以在短期内满足持卡人的资金周转,若是需要长期使用,不建议使用信用卡取现,毕竟18%的年利率远高于普通贷款利率了。

  2、溢缴款取现

  华夏信用卡溢缴款的取现,按转出金额的0.5%收取手续费,最低收取5元人民币或1美元。所以说暂时不用的钱,不要存在信用卡里。这里提醒大家,没有激活的信用卡,虽然不能刷卡,但可以往里面存钱,只是再想要用这笔钱时就要先激活信用卡了。

  当然,华夏银行也有取现0手续费的信用卡--华夏易达金卡,在信用额度内的透支取现和溢缴款取回都没有手续费。


  华夏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计算:

  信用卡取现没有免息还款期,其利息从取现日当天起算,到缴款前一天止,按日息万分之五计收。 以账单日为每月1日,到期还款日为每月23日,5月25日在ATM机上取现5000元,则6月1日的账单日上的费用则为: 5000元 X 0.05% X 8天 (5月23日-6月1日)=20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