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怎么关闭境外消费 信用卡境外消费关闭方法

信用卡怎么关闭境外消费 信用卡境外消费关闭方法

      

  信用卡怎么关闭境外消费?现在新申请的是区分人民币卡和外汇卡的。旧的和信用卡未到有效期。是有“境外交易功能”,也就是双币信用卡。一般情况下在办理银行卡开户时,客户可以选择是否开通此功能。如果需要关闭此功能,客户只需带上本人的银行卡和身份证,去任意一家银行网点申请办理即可。如已发生盗刷,要尽快采取措施联系银行挂失,降低资金进一步损失的可能性,同时及时向报案,提供相关证据。最有效的方法是到柜员机做一笔交易,证明卡在身边。

  还有现在自动开通了小额免密码支付功能,这个方便支付的功能也是可以关闭的。


  扩展知识:

  目前,使用国际信用卡在境外消费时,可以通过不同的线路进行交易,比如银联、Visa、MasterCard等等。对普通消费者而言,如果想享受境外刷银联卡免货币转换费等优惠便利,可以选择单标识银联卡,在使用这种卡时,因为其所有的外币交易都会按照实时汇率转换为人民币金额记入国际卡的人民币账户,确保持卡人享受免收货币转换费等优惠和便利服务。

  单标识银联卡的特征是,卡面有“银联”标识,且卡号以62开头。这种卡除了可以在刷卡消费时免去货币转换费,通过境外ATM机取款时,向发卡银行缴纳的取款手续费,也通常低于双标识卡在其他网络取款时的手续费水平。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