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频繁申请信用卡会怎样

频繁申请信用卡会怎样

      

  频繁申请信用卡会怎样:

  1、影响个人征信

  你每一次申请信用卡,都会在个人征信上留有痕迹,银行查询你的征信报告会记录在你的征信系统中。

  一个月内频繁申请信用卡,征信查询记录过多,银行会觉得你的申卡目的不纯或者你的征信有问题,从而增加被拒卡的几率。


  2、影响个人贷款

  一个月频繁申请信用卡,如果银行批核的卡片多,那么你的负债率也相应的提高了,再想申请车贷、房贷,银行为了防范风险,下款额度会降低或者直接拒贷。毕竟你的经济实力、还款能力会因此削弱。


  3、多币种信用卡更棘手

  多币种信用卡都是一卡对应多个币种账户,而每个币种一个账户,在征信报告上同样如此体现。也就是说,申请多币种信用卡更容易弄花个人征信报告。


  总而言之,一个月频繁申请信用卡是会影响征信的,信用卡申请一个人最多3-5张,而且也不要集中在一个月申请。如果被银行拒卡,再申请也要间隔至少3个月。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