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代还是什么意思?代还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代还是什么意思?代还需要什么条件?

      

  我们都有资金紧张的时候,没有钱还不上信用卡,为了避免产生逾期,需要找人代还。俗话说,只要有需求就有市场,不少代还信用卡机构也是应运而生。那么,你知道信用卡代还是什么意思吗?


  信用卡代还是什么意思?

  信用卡代还,是指当你的信用卡最后还款日到期,而你一时之间无法全额还款,最低还款又要支付高额利息的情况下,为了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你可以委托第三方帮你代还。之后第三方再以刷卡消费的形式,将还款金额刷出后归还给第三方。


  信用卡代还需要满足什么样的条件?

  办理信用卡代还款需要满足一下条件:客户本人持身份证、信用卡办理;没有做过分期;没有逾期还款过;没有提高临时额度;在还款日之前代为还款。


  以上即是对“信用卡代还是什么意思?代还需要什么条件?”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