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信用卡逾期两天怎么办

光大银行信用卡逾期两天怎么办

      

  光大银行信用卡逾期两天会怎样?

  光大银行信用卡有3天容时服务,即在最终还款日后72小时内还款也算按时还款。如果不小心忘了在还款日之前还款,可以打电话给银行信用卡部,说明情况,一般都不会算作逾期的。


  如果发生逾期会有什么影响呢?

  信用卡逾期后,对于个人的征信记录是有影响的。具体表现在:持卡银行会记录持卡人的逾期记录,在中国人民银行里也会有持卡人的不良信用记录。如果持卡人的逾期记录比较长,逾期情况比较严重。那么,持卡人就会上持卡银行的黑名单。持卡人以后再想办理持卡银行信用卡业务、贷款业务一定会被拒绝。

  光大银行信用卡晚还款三天都算逾期的,不过您晚还款后也需要尽量致电光大银行电话客服,说明自己晚还款原因。而逾期两天的情况并不严重,只要马上还清款项即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