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逾期半年怎么办

交通银行信用卡逾期半年怎么办

      

  交通银行信用卡逾期半年的后果:

  1、影响持卡人的信用记录,信用卡逾期会影响持卡人申请信用卡或银行贷款;

  2、给持卡人带来一定的经济损失:

  如在到期还款日(含)未能偿还全部应付款项的,则当期账单上的所用款项将不能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即当期账单上所用款项自记账日(消费日)起计收利息,透支日利率为万分之五,并按月计收复利,至全部偿还日止。

  如果持卡人未能在到期还款日前偿还最低还款额,除对当期账单上的所用款项计收利息外,还按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计收滞纳金。滞纳金按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收取,最低人民币10元或1美元的收费标准计收滞纳金,并会在下个账单日记录在您的账单上。


  交通银行信用卡逾期半年怎么办:

  一般来说,信用卡逾期半年交通银行想必应该已经打电话进行催收,交行信用卡持卡人应该马上还款,起码要还上最低还款额,积极和银行保持联系,表明还款态度和意愿。逾期半年应该已经被记录,那么在全额还款后,一定不能立即注销信用卡,而应该再坚持再用卡两年以上,且保证用卡期间的信用良好,这样就能靠滚动记录把信用卡逾期记录从征信系统里去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