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通过网银还信用卡

如何通过网银还信用卡

      

  如何通过网银还信用卡?

  一、本行卡还本行卡:登陆网银直接选择信用卡还款,会自动选择你的借记卡。按照操作就可以了。

  二、跨行还款:登陆信用卡网银,选择还款方式,再选择银行(大部分银行都支持)

  三、第三方支付平台:先网银充值到第三方支付平台上,然后选择还款即可。


  网银还信用卡步骤:

  首先登录发卡行的网上银行。

  其次,选择信用卡菜单,点击信用卡还款选项,选择同行还款,进入还款页面。如果你的网银与信用卡不是同一银行办理的,就属于跨行交易,要交2%-5%的手续费,各银行收取的费用不太一样。

  最后选择已签约的信用卡账号,输入还款金额,点击下一步,并在交易确认页面中点击确认,即可完成还款操作。

上一篇:农商行客服电话 下一篇:怎样申请网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