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欠信用卡被催收说上门抓人是真的吗?

欠信用卡被催收说上门抓人是真的吗?

      

  有网友说自己被银行催收,说要上门捉他。欠信用卡被催收说上门抓人是真的吗

  如果你欠了信用卡钱,在被催收时恐吓了,对方宣称要上门抓人的话,你不要太过于担心。因为根据很多网友的反馈,这基本上都是银行委托第三方催收公司常用的催收手段,且基本上不会真的有人来上门催收的,也就是说信用卡抓人是吓唬人

  不过如果银行一直催收你却不还的话,影响还是会很严重的,毕竟你逾期3个月银行就有权去起诉你了。所以大家如果欠了信用卡钱,最好还是尽快还清的好。

  欠信用卡被恶意催收了怎么办?

  像前文所说的被催收恐吓上门抓人的情况,很多人都会碰到过,而你在被催收时,如果遇到了十分过分的催收行为,对你的生活产生了巨大干扰的话,你是可以收集证据去向银监会投诉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