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升级需存1万元?差点上当受骗

信用卡升级需存1万元?差点上当受骗

      

  “还好,有你们,感谢邮储银行帮我避免了资金损失!”邮储银行清镇市支行的客户高兴地表示感谢。这是日前发生在清镇市支行的一个小插曲。5月7日,邮储银行清镇市支行成功帮助客户拦截一起短信诈骗案件,为客户挽回经济损失1万元。

  当天,客户吴先生急匆匆地来到邮储银行清镇市支行柜台前询问信用卡提额事宜。经过网点柜员蔡欣珮的详细询问,得知客户收到一条短信,表示客户名下邮储银行信用卡已达到提高额度标准,未升级将无法使用,联系客服00861-7177716023办理。客户拨打短信上的电话,对方自称是邮储银行信用卡中心的客服人员,告知信用卡升级需要存1万元现金到任何一家银行卡上,存好钱后再联系。网点工作人员敏锐地发现多处疑点,判断客户遭遇了短信诈骗,连忙提醒该客户,但客户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存款以避免信用卡无法使用。

  为了防止客户上当受骗,支行工作人员蔡欣珮安抚吴先生的情绪,并向她说明一些常用的诈骗套路。在不断的劝说下,客户终于醒悟,并对邮储银行工作人员高度的警惕性和强烈的责任心表示由衷的感谢。

  目前,网络诈骗、短信诈骗等犯罪形式多样,邮储银行清镇市支行积极应对,对内认真落实防诈骗培训,做到尽职提示、发现异常、有效识别、果断处置,对外进行网点宣传、户外宣传相结合模式,全面提高公众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