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龙卡全球支付信用卡

龙卡全球支付信用卡

      

  龙卡全球支付信用卡

  建行的全球支付龙卡是建行标准白金卡级别的信用卡,是一款全币种信用卡产品。

  含义:建行龙卡IC白金信用卡是中国建设银行推出的全新的银联标准芯片信用卡,具备传统磁条信用卡的所有金融功能及中国建设银行银联尊尚白金信用卡权益,同时还为持卡人提供了更高的安全性、更多的功能服务、更出色的用户体验。

  特色服务:

  专享优先服务提供客服热线受理、临时额度调整及争议款项三项优先服务。

  500万元航空意外险保障持卡人刷卡购买机票或旅行票(含飞机票),即可享受500万元航空意外险。

  白金秘书服务包括商旅、票务、餐厅、优质食品、高尔夫、网球等预订服务。

  白金特惠商户提供国内和国际主要城市的白金优质商户和顶级会所的消费优惠和贵宾礼遇,涉及餐饮、休闲养生、健康关爱子等领域。

  银联白金积分礼遇精选中高端商户及知名品牌连锁类商户,向持卡人提供银联专属积分返利服务。

  商旅及票务预订服务提供境内/外机票、酒店及度假产品预定服务;提供全国20余家重点城市的票务预订,包括演出、话剧以及演唱会等门票的查询、预订、支付以及配送等服务。

  银联白金尊享服务银联开设高尔夫、网球、红酒、女性四大主题俱乐部,持卡人在银联白金网站注册后,可享高尔夫、网球订场和各项俱乐部专享活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