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51信用卡荣获投资者报“2018年数字金融用户服务奖”

51信用卡荣获投资者报“2018年数字金融用户服务奖”

      

  1月1日,《投资者报》发布“2018年中国数字金融风云榜30强”,51信用卡凭借在金融科技创新、数字化金融服务等方面的成绩,成功摘得“2018年数字金融风云榜30强”和“2018数字金融用户服务奖”两大奖项。

  据悉,该榜单是根据金融科技企业的营收增速、估值水平、市场潜力、人才储备、战略目标、风控质量等六大要素,历时两个月,经过专家评审综合评定而得出的。

  2018年,新型数字金融服务在中国迎来了蓬勃发展,数字金融与科技服务完美结合,传统与新型金融体均在加大数字化实现的力度。银行与金融科技企业之间的合作和关联越来越紧密,也诞生了许多创新合作模式。

  此次上榜的51信用卡就是在数字金融时代,不断实现与金融机构合作创新的代表之一。据悉,51信用卡通过信用卡管理平台所累积的高价值用户基础以及个人信用数据,逐步开发了一个动态及自我强化的生态系统,为用户提供涵盖个人信用管理服务、信用卡科技服务和线上信贷撮合服务的一站式个人财务服务,具备动态升级的服务模式和能力,围绕C端用户的需求升级,不断更新产品和服务内容。同时,也以C端用户撬动B端用户,创造了B2B2C的新型服务模式。

  此外,基于51信用卡满足B端和C端等差异化用户需求和提供个性化产品服务的能力,公司同时还获得了“2018数字金融用户服务奖”。

  据了解,51信用卡通过开发“51信用卡管家”APP,为用户提供智能账单管理,同时以独特的大数据风控能力和海量用户信用卡账单数据为基础,结合多元化数据评估角度,为用户建立精准的信用评估体系,以增强用户的个人信用管理意识和信用管理能力。

  另外,公司利用自身在C端用户服务和技术领域的双重经验,自主研发大数据解决方案,独立研发了“费马”全生命周期营销解决方案和“光锥”风控大数据解决方案。“费马”可以凭借技术的力量,尽可能准确预测用户的全生命周期的需求,实现用户金融需求的深度挖掘,为用户匹配精准的营销,方案,并提供从原点到全生命周期的全链路方案。“光锥” 最重要的创新在于离线和实时数据处理的统一,可大幅提高大数据时代下消费金融风控整体迭代效率,以支持提供快速的借贷撮合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