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政信用卡有初审吗 邮政信用卡审批要多久

邮政信用卡有初审吗 邮政信用卡审批要多久

      

  邮政储蓄信用卡有初审吗?邮政信用卡审批要多久?很多想要申请邮政银行信用卡的小伙伴大多对此问题比较关注,那本文就详细说说邮政银行信用卡申请相关事项,希望可以帮助到广大卡友们。

  邮政银行作为中国五大银行之一的国有银行,其信用卡一直都深受卡友们的欢迎,不管额度还是权益方面,都比较可观,当然,邮政银行信用卡审核还是比较严格的。


  那邮政信用卡有初审吗?

  申请邮政银行信用卡,信用卡中心收到申请资料和申请表,会初步审核申请人个人信息,主要看是否符合申请邮政信用卡的基本条件。

  初步审核后,信用卡中心会进一步核对申请人资料,并查看申请人个人征信报告,从多方面、系统的决定是否审批信用卡。


  邮政信用卡审批要多久?

  一般情况下,邮政信用卡审批需要10-15个工作日,银行会对申请人个人资料进行全面审核,所以审核时间会相对比较长些。

  邮政银行信用卡审核流程

  1、申请人线上或线下申请邮政银行信用卡,均需要真实有效填写申请表,并提供相应的资料证明。

  2、各分行、支行将申请表和申请资料上交给邮政信用卡中心进行集中审核。

  3、信用卡中心收到申请资料后,会对申请人进行初步审核,看是否符合申请信用卡基本条件,同时对网申申请人进行面签。

  4、初步审核后,信用卡中心会进一步审核申请资料,并在审核期间对申请人和申请人所在单位进行电话回访,询问些基本信息。

  5、审核成功后,银行会短信通知申请人,并开始制卡。

  6、制卡成功后,银行会通过邮政挂号信的方式寄出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