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信用卡审批要多久 光大银行信用卡审批流程

光大银行信用卡审批要多久 光大银行信用卡审批流程

      

  办理光大银行信用卡后需要进行审核,很多人都不知道审批要多久,下面就给小编介绍下审批时间。

  一般光大银行信用卡通过审核后不超过7天就可以批卡下发了。

  光大信用卡审核流程

  1、银行对客户提交资料进行初审;

  初审内容包括:审核身份证明文件复印件、工作证明原件、工资收入证明原件、申请表格填写是否完整;如果证件不足,通知客户补进件。

  2、进入信用卡审批;

  用身份证验证系统查询并核实客户身份证资料真伪,在个人征信系统中查询客户有无不良信用记录。

  3、电话核实个人资料;

  致电申请人及所在单位,核实本人信息及单位信息真实性。

  4、通过全部审核后,告知审批结果,批准发卡或拒绝批卡 ;

  5、邮寄信用卡卡片。

  申请信用卡是需要本人亲手签名的,这样申请书才能生效,申请人的利益才能够受法律的保护。所以,请您邮寄申请书前一定记得亲笔签上您的姓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