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信用卡申请要多久 浦发信用卡多久下卡

浦发信用卡申请要多久 浦发信用卡多久下卡

      

  现在很多人都办理信用卡,信用卡的作用非常大,可以进行消费,前提里面有资金,就算没有资金也没关系,还可以进行透支,非常方便。不少人申请卡之后最焦急的等待就是制卡送过来了。那么浦发信用卡申请要多久?浦发信用卡多久下卡呢?

  浦发信用卡在审核通过后还需要制卡,一般需要1-2个工作日左右,信用卡片寄出时会以短信形式通知的,一般有挂号信和邮政两种方式:以挂号信方式寄出,一般需要7-15天左右能收到;如果EMS寄出的话,一般本省是2天以内,国外7到10天。在收到银行寄卡短信通知后,可以在邮政官网上通过单号查询投递进度;以上从银行寄出时间开始算,不含制卡等时间。


  付宝浦发信用卡申请要多久?

  7天内初审,通过后天内下卡,从申请到拿卡14天内。正常情况下都是7-15天左右。

  办理信用卡有两种方式:网上申请和银行网点申请。

  网上申请: 审核过程10个工作日内完成,普递下发过程基本在15个工作日到达,所以一般都会在25个工作日内申请人才可以收到并使用信用卡。

  银行网点申请: 卡片通过审批后,银行会在3个工作日内制作新卡。普卡与金卡通过挂号信的方式寄送,需时约7-15个工作日。白金卡、套卡通过EMS快递的方式寄送,需时约3-5个工作日。

  银行会参考办卡人的个人情况:如年龄、工作稳定性、收入情况、个人信用等各方面的情况,帮您进行综合的审核。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