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黑金信用卡是什么意思?了解一下

黑金信用卡是什么意思?了解一下

      

  众所周知,每个卡种,都有不同的卡片等级,从普卡、金卡、白金卡、以及钻石卡等,不同的卡片等级,享受的优惠不同,以及额度、年费等都不相同。那么,你知道黑金信用卡是什么意思吗,有钱就可以办理的吗?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黑金信用卡历史由来

  美国运通百夫长黑金卡,是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于1999年在英国推出的“百夫长系列签帐卡”的黑金(最高)级别版本,由于其卡面主体色调为黑色所以又被称为“黑卡”。

  二、黑金信用卡额度

  百夫长黑金卡是世界公认的“卡片之王”,该卡定位于顶级群体,无额度上限。中国地区的百夫长黑金卡为合作发行的信用卡,所以存在额度限制,授信额度在200-1000万左右。

  三、黑金信用卡发行群体

  持卡人多为各国政要、亿万富豪及社会名流并由美国运通邀请办理,不接受办卡申请。


  同时,持卡人可以享受全球最顶级的会员专属礼遇、权益和服务。由于国内政策禁止国外卡组织在中国境内独立发行签帐卡,遂美国运通将百夫长系列卡片在国内改为信用卡形式授权中国工商银行、招商银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