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支付宝有信用卡申请吗 支付宝上怎么办理信用卡

支付宝有信用卡申请吗 支付宝上怎么办理信用卡

      

  支付宝有信用卡申请吗?支付宝上怎么办理信用卡?如今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们通过支付宝就可以进行信用卡的申请,当然也要保证我们要有偿还的能力,可是许多小伙伴还不知道如何申请,今天小编就教大家怎么在支付宝上面申请信用卡。

  具体如下:

  1. 首先,我们打开手机上的支付宝app

  2. 在上方的搜索框内输入”申请信用卡“。

  3. 在”申请信用卡“界面,选择我们要开通的信用卡银行。

  4. 在选择好的银行信用卡生活号下方点击【快速办卡】。

  5. 在弹出的界面点击最下方的蓝色方框【立即申请】。

  6. 依次准确无误得填写基本信息,比如名字,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等等,填写完毕之后点击最下方的【下一步】。

  支付宝申请信用卡好批吗?

  虽然支付宝是申请信用卡的一个渠道,最终审核权仍掌握在银行,不过,只要你征信良好、芝麻分高,并准确、完善地填写好申卡信息,下卡还是没问题的,好多银行都主打低门槛、白户首选、易下卡、秒批等办卡理念。

  另外,如果是信用黑户,通过支付宝申请信用卡也是行不通的,毕竟这是个正规申卡口子。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