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车主信用卡哪个银行好 对比推荐在这里

车主信用卡哪个银行好 对比推荐在这里

      

  众所周知,车主信用卡有很多优惠权益,包括汽车加油、道路救援、以及洗车等。虽然每张车主信用卡都享受这些优惠权益,但是各大银行使用规则有所不同。你知道车主信用卡哪个银行的比较好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对比推荐一下。

  一、加油类:招行Car Card汽车信用卡

  招行Car Card汽车信用卡,在加油时能享受较大的优惠力度,而且没有时间限制。其中,石化充加油卡、石油刷卡加油平时返现3%,周五返现5%,每月最多返30元。各地区还有额外优惠,比如上海地区充值中石化还能2%优惠,每月最多20,返到油卡上。但是需当月有积分消费,不含加油类,达1000元。

  如果每个月的油费在1000元以上,建议还要办一张交行信用卡,交行卡周五加油,可再获得每周500,每月2000的加油折扣额度。


  二、道路救援类:兴业、广发、平安银行

  1、兴业车友卡:无消费限制,提供免年费的100公里道路救援,200元航空意外险,以及多种商户类别双倍积分;

  2、广发车主卡:提供免年费的100公里道路救援,但是当年消费积分达1万,次年才能继续享受免费的道路救援服务;

  3、平安i车卡:提供免年费的100公里道路救援,但是消费双倍积分则仅限加油类。


  三、洗车类:交行、建设银行

  洗车类的基本都有限制,比如,地域限制、时间限制、或者要收取年费。如果家附近永达专卖店的话,可以办张交行永达汽车卡,如果平时洗车比较多,可以考虑办张200元年费的建行车主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