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是多少?额度查询方法

工商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是多少?额度查询方法

      

  一、工商银行信用卡金卡的额度是多少

  信用卡按照等级划分,一般从低到高分别是:普卡、金卡、白金卡。工商信用卡也是按这个等级推出的,所以工商信用卡金卡额度也是不一样的。

  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银行会要求申请人提供自己的个人资料,最基本的就是身份证明,比如说居民身份证,除此之外,申请人还得提供自己的工作证明一类的资产证明,说明你是有能力还款的,不然银行是不会让你借人家钱的。

  所以工商信用卡金卡额度是根据你个人的情况才能定的。每个人的经济状况不一样,所以申请到的工商信用卡金卡额度一般都不一样。有几千的,也有几万的,不是固定的。

  这个额度根据你提交的资料而定,可能只有0元,这种情况可能在学生卡里会常见,也可能3000,还会有几百万的。工商信用卡金卡额度有的能达到5万元以上,所以大家最好还是把该提交的资料准备好,让银行综合评估一下最好,这样才是最确切的数字。


  二、工商信用卡额度查询:

  1、用户可以拨通95588转6进入国际卡服务,白金卡和运通卡客户分别选择1和2进入专席服务进行查询,其它普通工行国际卡持卡人选3;然后选3账务查询与卡片服务,选1进入卡片查询,最后选择1即可查询信用卡余额及可用余额。也可以直接通过95588人工服务告之卡号后进行查询。

  2、登陆工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即可进行查询。

  3、工商银行信用卡额度也可以直接到当地工商银行信用卡中心查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