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网上代办信用卡靠谱吗

网上代办信用卡靠谱吗

      

  网上代办信用卡靠谱吗?近日,句容的戴先生在网上找人代办了一张交通银行的信用卡,并将该卡拿到交行办理相关激活业务。结果,银行工作人员当场指出了该卡的众多“诡异”之处,这张卡已经水货到客服热线都是错的。

  事发当天,市民戴先生到句容交行办理“转账汇款、激活信用卡”业务。客户经理华康接待后,戴先生出示了一张交行信用卡。华康与柜面人员发现此信用卡存在诸多疑点:伪造信用卡为YOUTHPOWER青年卡,但“YOUTHPOWER”字样无凹凸感;卡片正面右上角银联的logo标志为旧版;卡片正面右下角VISA的logo标志为旧版;卡片背面的境外客户服热线为:+86-21-2131-9888,与交行设定的+86-21-28283888存在不一致;卡片背面的境内客服热线为:400-800-9888及(021)21319888,与交行设定的4008009888热线存在不一致;卡片背面左侧中间位置为空白,无镭射防伪标记,且卡面字迹模糊;信用卡质地偏软。

  联想到近期收到的《关于防范不法分子冒用银行名义办理伪造信用卡诈骗资金的风险提示》文件,华康将诸多疑点告知客户后,戴先生说明了此卡的由来:原来戴先生近期通过网上搜索,进入某网上代办信用卡网站,申请开立交通银行信用卡。在收到邮寄的信用卡及函件后,代办公司联系他将协助激活但需收取一定金额手续费,作为成功办理信用卡的费用。

  华康分析上述情况后,拨通了信用卡中心电话,查证该行无此卡号及客户开户信息。于是,华康耐心地告知戴先生各项漏洞,并叮嘱他千万不要拨打假冒电话激活信用卡并向其提供的账户汇款。

  同时,华康提醒他,如需办理信用卡,可以到营业网点申请或通过官方网站在线申请,千万不要随意向不明身份者泄露个人信息,以免自己的财产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