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9年东亚银行信用卡灵活分期手续费费率 申请方式全面解析!

2019年东亚银行信用卡灵活分期手续费费率 申请方式全面解析!

      

  有很多卡友办理了东亚银行信用卡,可能大部分卡友都是因为用习惯了懒得换卡了,而不少卡友在还款有压力的时候都会选择分期还款,今天本文所要讲的就是“2019年东亚银行信用卡灵活分期手续费费率、申请方式全面解析”,如果卡友对东亚银行信用卡发灵活分期感兴趣,想要了解一下的话就来看看本文吧!

  灵活分期是东亚银行为符合那些申请标准的持卡人准备的一种服务,可以把持卡人当前的已经记账但是还没有出账的消费交易进行分期付款的操作,实行起来也十分简单,只要持卡人把要交的手续费交了之后再在每期按时还款就可以了。

  至于这个灵活分期的分期期数和分期手续费率,其可以申请的分期期数有3期、6期、12期、18期、24期。而其手续费率,如果持卡人选择办理3期的分期则每期手续费率为1.10%;如果持卡人选择办理6期的分期则每期手续费率为0.75%;如果持卡人选择办理12期的分期则每期手续费率为0.72%;如果持卡人选择办理18期的分期则每期手续费率为0.70%;如果持卡人选择办理24期的分期则每期手续费率为0.70%。需要注意这些费率一样也适用于东亚携程白金卡的现金分期。

  而关于如何申请东亚银行的灵活分期,其方法如下:

  1 . 拨打客服电话申请:

  拨打95382转人工申请, 告知客服专员持卡人期望申请的期数。经审核后,客服专员将即时告知持卡人申请结果。

  2 . 通过信用卡“ 短信自助服务 ”申请:

  编辑短信” SQLHFQ”并发送至“106900079338”, 按短信提示要求进行回复,申请所需分期业务。

  3. 通过微信公众号“东亚携程联名信用卡”对未出账单交易做灵活分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