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9年交通银行信用卡之银联卡小额免密免签全面解析!

2019年交通银行信用卡之银联卡小额免密免签全面解析!

      

  很多卡友都知道交通银行信用卡有一个小额免密免签的功能,这个功能早就存在了,但是卡友你们知道2019年交通银行信用卡之银联卡小额免密免签的相关事宜吗?在2019年交通银行是有对信用卡的小额免密免签的相关事宜做出重新规划的,可能不怎么关注交通银行信用卡官网的卡友不怎么了解这则消息,那么就直接看这篇文章吧!

  说到银联卡的小额免密免签服务,这个服务其实已经收获了很多家银行的支持和参与,比如民生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光大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邮储银行、中国银行等等。而有了这个小额免密免签服务后可以让持卡人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更加方便,快速。并且也有银行针对小额免密免签服务推出了各种各样的优惠活动,比如中信银行曾经就有推出过使用银联闪付功能麦当劳6折的相关活动。

  交通银行也是早就有这个功能了,不过在2019年重新公布了这个小额免密免签功能的相关事宜,其内容为:

  一、当持卡人使用具有“闪付”功能的金融IC卡或支持“银联手机闪付”的移动设备,在境内指定商户进行1000元及以下的“闪付”交易时,无需密码和签名即可完成支付。为保障资金风险,我行小额免密免签单日累计金额为3000元,超过该金额后交易将会失败。

  二、小额免密免签主要用于公交地铁、餐饮、百货商店、超市等便民消费领域,满足商户快速结账需求,提升持卡人用卡体验。

  三、小额免密免签是基于IC卡技术所诞生的服务,IC卡技术的安全性已经过行业实践并被广泛认可,欺诈率在各种支付方式中最低,因此我行将该功能作为银联IC卡的功能之一,在卡片开卡时同步开通。

  四、持卡人可通过拨打我行客服电话4008009888关闭或开通该服务。关闭该服务后,在部分商户小于1000元的“闪付”交易有可能会因无法输入密码而导致失败,持卡人可改为插卡方式完成交易。

  五、为了保护持卡人的利益,我行已联合中国银联建立了“风险全额赔付”保障机制。对于正常用卡客户发生的双免盗用损失,经过核实确认都可以得到全额赔付。我行客户可通过拨打客服电话4008009888申请赔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