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9年民生信用卡现金分期手续费及利息最新标准公布

2019年民生信用卡现金分期手续费及利息最新标准公布

      

  众位卡友应该都知道信用卡分期其中之一就是现金分期,而今天要讲的就是2019年民生信用卡现金分期手续费及利息的最新标准,如果卡友已经许久没有了解过民生信用卡分期的条款规定或者正好要办理民生银行信用卡的现金分期业务的话,那就必须要来看看本文了。

  民生信用卡现金分期有一个优点那就是灵活划款。持卡人可以在多家银行进行还款操作,目前支出划款的银行有民生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光大银行,邮政储蓄银行等等。

  而民生银行的现金分期是不收取利息的,0利息,不需要抵扣任何的资产。

  至于民生银行现金分期的手续费我们这就来细细地了解一下。

  如果持卡人申请的是一万元的现金分期的话,,手续费最低的话是每天2元。至于每一期的手续费费率和收取方式我们这就来看一看。

  分期期数是3期,手续费费率为0.90%/期,收取手续费的方式为一次性收取;

  分期期数是6期,手续费费率为0.75%/期,收取手续费的方式为分期收取;

  分期期数是9期,手续费费率为0.75%/期,收取手续费的方式为分期收取;

  分期期数是12期,手续费费率为0.75%/期,收取手续费的方式为分期收取;

  分期期数是18期,手续费费率为0.75%/期,收取手续费的方式为分期收取;

  分期期数是24期,手续费费率为0.75%/期,收取手续费的方式为分期收取;

  从这个分期手续费率来看,分3期的手续费费率是最高的,但是这不是意味着持卡人3期交的手续费多了,反而是最少的,我们可以算一下,如果是10000元分期的话,根据算法每期手续费=分期总金额*每期手续费费率,3期需交90*3=270元总手续费,6期需交450元总手续费,9期需交675元总手续费,12期需交900元总手续费,18期需交1350元总手续费,24期需交1800元总手续费。所以如果选择分期的话如果经济水平还可以那就选择期数少点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