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愤怒的小鸟”亲子信用卡 萌哒哒的样子最适合一大一小!

招商银行“愤怒的小鸟”亲子信用卡 萌哒哒的样子最适合一大一小!

      

  很多人在有了孩子之后就会经常去和孩子做一些亲子活动,而最近推出的招商银行“愤怒的小鸟”亲子信用卡是这些人的不二选择。其萌哒哒的卡面,圆溜溜的大眼,肯定能第一时间吸引到孩子的目光。

  首先我们先来聊一下这款信用卡的版面,其版面就是“愤怒的小鸟”游戏里的小鸟,不过其样子是更加可爱,萌哒哒的,完全戳中了有着少女心的人和喜欢可爱东西的小孩子。尤其这些小小鸟卡是使用了3D媚眼爆珠工艺的,所以小年的眼睛都是十分生动的,可以光从眼睛就可以看出小鸟的整个感情基调,是开心还是生气亦或者是呆萌。格外地具有真实感,所以可能能让你们的小宝贝爱不释手。

  至于为什么说这个“愤怒的小鸟”亲子信用卡是十分适合有孩子的人的呢?主要是其有一个价值千元的亲子玩趣成长礼包。不过这个活动是仅限于招商银行新用户专享的。

  其主要礼品有长脚兔【安奈儿儿童装】换购券,其可爱的样子会让你自己的可爱孩子开心地蹦跳着拍手。

  价值100元的安奈儿儿童装现金券,可以让卡友为自己的孩子买一条新的衣服,把孩子打扮地更可爱些。

  价值30元的诺心Lecake全场通用券,这个没毛病反正都是吃的,怎么样都不会亏。

  价值100元的小橙堡儿童剧,可以带着自己的孩子去看一场儿童剧,小编表示没怎么正经八百地去看过儿童剧,你的孩子可不要也没看过哦。

  价值200元的凯叔讲故事,这个也挺实用的,可以给孩子讲睡前故事。

  除此之外还有小小鸟卡的额外加赠,具体如下:

  Angry Birds保温杯换购券限量3200个;

  中兔安奈儿童装换购券;

  价值109元的诺心Lecake指定款半价券;

  价值100元的凯叔讲故事;

  价值40元的小橙堡儿童剧满200减免券每月可以领取一张;

  另外还有小小鸟卡专享特权:免账户管理费、免手机银行网银转账费、免跨行取款手续费等多项权益等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