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面签会被拒吗 信用卡面签被拒怎么办

信用卡面签会被拒吗 信用卡面签被拒怎么办

      

  面签是很多银行发放信用卡的必经流程,毕竟网上的资料太容易造假,也容易出现冒充别人申请信用卡的情况。每个银行对待面签的态度不同,拒申的原因也各不相同。当然,不同地区其银行政策也是不同的。那信用卡面签后会被拒吗?信用卡面签被拒怎么办?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解下。

  信用卡面签会被拒吗?

  各家银行规定制度不统一,所以面签方式存在差异。如果证件不全,收入过低,则信用卡面签被拒的概率比较高。建议卡友们在符合办卡条件后再申请信用卡。

  网申信用卡通常会有面签的环节,首次下卡后需要到柜台面签,也有的银行需要先进行面签,面签成功之后才会邮寄卡片。而有的银行是下卡后再到银行面签。所以才会出现都拿到卡片了,面签时被拒的情况。

  面签被拒怎么办?

  在面签之前,功课要做足:

  一、资料的准备

  通常,银行规定面签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亲自去网点面签即可。

  二、 资料核实

  面签时,会有核实申请资料的可能,以保证申请人信息的准确性。因此,在面签之前,要做好足够多的准备,将申请时填写的资料记住,避免在遇到提问时回答错误,尤其是单位名称、地址等等。

  三、 细节体现

  除了以上问题之外,最基本的就是细节的体现,比如着装整齐,干净等,这样也能够给别人一个很好的印象。

  四、 其他

  有的银行就是走一个流程,所以面签比较简单,也不存在被拒的可能。有少数银行,面签相当于二次审核,所以需要提供更多的资料。有网友反馈,平安银行支持上门开卡,下载APP可以看到,仅部分人支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