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信用卡怎么设置密码 中信银行信用卡密码设置方法

中信银行信用卡怎么设置密码 中信银行信用卡密码设置方法

      

  一、中信银行信用卡交易密码应用介绍

  中信银行信用卡交易密码被用于信用卡的查询、取现、刷卡消费的过程中,是系统对持卡人身份进行识别的一种手段,具体功能有:

  1、信用卡取现;

  2、在消费模式为“密码+签名”的模式下,在贴有银联标识的POS机刷卡消费。

  二、中信银行信用卡交易密码设置

  您可致电:40088-95558,通过自动语音服务设置/修改/重置交易密码;

  也可以通过中信银行任一ATM机修改。

  如您忘记了信用卡交易密码,可致电:40088-95558,通过菜单“个人资料修改及交易密码设置等”,重新设置您的信用卡交易密码。

  三、中信银行信用卡消费模式设置

  中信银行信用卡消费模式是持卡人使用信用卡在POS机消费时的交易确认方式。中信信用卡具有两种消费模式:

  “签名”消费模式:信用卡刷卡消费后,由持卡人在POS签购单上签名,以对该笔交易进行确认。

  “密码+签名”消费模式:使用信用卡在银联POS机刷卡消费时,POS机会要求持卡人输入交易密码,以对持卡人的身份进行验证,同时交易成功后持卡人需要在POS签购单签名,以对该笔交易进行确认。

  除特别说明的外,一般中信信用卡消费模式初始状态默认为“签名”(注:中信蓝卡信用卡初始状态默认为“密码+签名”。),您可通过以下方式设置信用卡消费模式:

  1、拨打:40088-95558,通过自助语音服务修改;

  2、登录中信信用卡网银自助修改;

  3、登录中信银行个人网银修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