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怎么改手机号码 信用卡手机号码更改方法

信用卡怎么改手机号码 信用卡手机号码更改方法

      

  很多朋友为信用卡手机号码的更改问题伤脑筋,想要更换的时候又不知道如何处理。下面小编就来告诉大家怎么改信用卡手机号。

  信用卡手机号码更改方法

  1.客服电话更改:

  持卡人可以拨打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按照语音提示转入人工服务,向工作人员申请修改信用卡预留的手机号码即可。

  2.营业厅柜台更改:

  持卡人携带身份证、信用卡,前往发卡行营业厅网点柜台申请修改预留手机号,按要求填写申请表格,并在柜台窗口进行录像、登记,即可修改完成。

  常见问题

  问题一:用微信钱包或支付宝绑定甘肃农信借记卡时提示“与银行预留手机号不符”或“未在银行预留手机号码”,怎么修改?

  修改方式:甘肃农信任意网点修改

  办理必备:本人有效证件、储蓄卡或存折、手机

  注:修改时向银行工作人员表示为绑定第三方支付平台时使用的预留手机号码。

  问题二:账户余额变动,短信提醒的手机号怎么换?

  修改方式:甘肃农信任意网点

  办理必备:本人有效证件、储蓄卡或存折、手机

  注:修改动户提醒号码不代表修改了预留手机号码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