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银联与移动携手打造 移动支付平台上线

银联与移动携手打造 移动支付平台上线

      

6月9日,中国银联与中国移动宣布,双方共同打造的移动支付产业重要基础设施技术领先、安全可信、开放式的移动支付平台上线。

 

移动支付平台是中国银联与中国移动,以TSM(可信服务管理)系统为核心,通过合作共赢,实现资源最大化共享,为各方提供基于安全支付载体的智能卡应用发行和管理服务平台,是联接移动支付产业各方的“桥梁”。

 

目前,中行、中信、光大、民生、广发、浦发、上海银行、北京银行等商业银行都完成了与该系统的对接,其他商业银行也正陆续接入。这为移动支付加快推广应用创造了更大空间和更有利条件,实现了金融行业、通信行业,乃至将来更多行业的融合。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