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积分兑换悄然“缩水”

信用卡积分兑换悄然“缩水”

      

  信用卡积分兑换悄然“缩水”

  信用卡积分兑换商品,曾是信用卡招揽客户的一个利器。然而,昨日商报记者走访市场发现,使用某银行信用卡,原本仅需660积分就能兑换的星巴克咖啡,现在则要799积分,按该银行的积分规则,意味着消费者要多花近4000元。

  “现在使用某银行信用卡799积分,就可以兑换1杯任意口味中杯星巴克手工调制饮料。”大坪一星巴克店员昨日告诉商报记者。而在一年前,兑换同款咖啡仅需660积分,两年前,需要的积分更是只有600积分。按该行每消费20元积1分计算,两年里,兑换这杯咖啡的消费成本就增加了将近4000元。此外,一家国有股份银行与国有航空公司推出可用积分换里程的联名信用卡兑换门槛也提高了。以前11.52元/公里的兑换分值,现在则要18元/公里。一家本地股份制商业银行人士透露,现在刷卡手续费在下降,一些合作商家提高了商品售价,导致积分换礼“缩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