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年费周期是多久呢?

信用卡年费周期是多久呢?

      

  信用卡年费周期是多久呢?银行什么时候收取信用卡年费呢?信用卡年费什么时候扣除?对于这个问题,小编来为卡友们介绍一下。

  大多银行都是规定在次年激活卡当日收取。比如建设银行的卡片发卡时间是2009年2月,账单日为每月22日,若用卡没有达到该行年费减免的规定,则2010年2月至2011年2月的年费将在2010年的2月22日入账计收。

  目前,国内大部分银行发行的卡片,都采取首年免除年费的规定。但是,并非所有卡片都是如此,即使是同一家银行发行的卡片,在具体的减免规定上也有所不同。规定刷卡5-6次即可免年费的银行有: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华夏银行、广东发展银行、深圳发展银行。

  还有一种就是当年刷卡达到规定金额就可以免当年的年费。比如工行规定,当年刷卡累计金额达5000元,也可以免当年的年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