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JCB信用卡使用前应确认事项

JCB信用卡使用前应确认事项

      

一,确认在JCB信用卡背面签名

当您收到JCB卡后,请首先确认信用卡的背面。在标有签名的横框内填写自己的签名,从此JCB卡便成为您的生活伙伴。 今后,每当您使用信用卡时,为了证明您是该信用卡的持有人,将要求您签名。应避免不常用的过分工整的签名以及易被他人模仿的英文签名,采用自己常用的签名是最佳的选择。 

 

二,确认信用卡上的姓名和有效日期

请确认自己的姓名是否有误。有效期限表示该信用卡可以使用的期限。有效期限采用公历表示,可以一直使用到表示月份的月末。

<例>当信用卡的标示为“08/’05”时:表示可以使用到20058月末。

 

三,确认信用卡没有损伤

信用卡背面的磁条用于读出信用卡的数据,是实现联机处理的重要部分。如果该部分被损坏,信用卡则无法使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