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知多少:信销卡与销户的区别

信用卡知多少:信销卡与销户的区别

      

  信用卡知多少:信销卡与销户的区别

  信用卡销卡后并不一定是销户了,那么信用卡销户和销卡有什么区别?下面小编来解答一下。

  无论客户打电话还是在柜台提出信用卡注销申请,只有申请时信用卡账面上的欠款等费用全部还清且没有逾期或负面记录,信用卡才能当时就正式销卡,所有功能全部停止。但如果客户有没还清的相关费用或有还款逾期等情况,那么一般就要等45天左右、最后的账单出来才能正式销卡,而这45天内信用卡虽然没有了消费功能,但往里存钱等功能还是存在的。

  还有业内人士称,除了销卡一般会有45天的“清账期”外,还要注意销卡与销户的区别。办理信用卡后,银行会根据持卡人信息设定一个银行账户,卡只是账户的表现形式,销卡并不等于销户。如果只办理销卡,那么如果下次再申请同一家银行的信用卡,就无法享受新客户待遇及优惠,销户则可以避免这一问题。所以,建议大家销卡同时最好也把卡片对应的账户销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