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花呗境外额度怎么套现?强开花呗境外额度有风险

花呗境外额度怎么套现?强开花呗境外额度有风险

      

  大家都知道,花呗额度可以用来透支消费,就和信用卡一样,银联卡在国内使用很方便,去了境外用起来就麻烦了。支付宝为了满足用户境外透支消费需求,会根据用户的情况给予一定的花呗境外额度。不少用户就动了歪心思,想知道花呗境外额度怎么套现,小编这里慎重提醒,风险无处不在。

  花呗境外额度是指,当客户身处境外时,支付宝会分析用户所在地及账户等级,通过评估是否有花呗境外额度领取资格,如果综合评分高,那么,有机会领取花呗境外额度。

  花呗境外额度仅能在境外使用,而且还有有效期,如果想要利用花呗境外额度套现的用户,可以在境外找一些支持花呗付款的商家,协商套取现金。不过,小编提醒大家,境外人生地不熟,是很容易被骗的,而且要找到愿意帮你套现的靠谱商家比较困难,建议不要碰这个雷区。

  另外,不少用户遇到这样的黑中介:表示可以强开花呗境外额度,领取后可以套现,比如说套美国的,以后不去美国就不用还,头脑发热的用户,很容易被诱惑。然后,中介借口要用户提供姓名、电话、身份证、支付宝账号、密码等信息,其实骗子是为了骗资料或者骗手续费,甚至借此盗用你的支付宝或银行卡等。

  总结:花呗境外额度套现是比较困难和危险的,遇到能提供强开花呗境外额度的中介也要万分小心,不要被小利迷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