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信用卡积分查询

交行信用卡积分查询

      

  交行信用卡积分查询

  交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以通过以下六种方式查询积分累积情况:

  1.每月信用卡账单上将显示截止账单日已完成清算的消费交易而累积的积分总额及近三个月即将到期的积分。

  2.登录积分乐园club.bankcomm.com查询积分总额。

  3.登录交通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查询积分。

  4.编辑短信“cc 积分#卡号末4 位”至95559,可查询截止发送短信时指定卡片的可用积分,及最近一次即将到期的积分。

  5.微信关注官方微信服务号"交通银行信用卡"查询积分。

  6.拨打交通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通过人工服务或电话银行查询积分。


  交行信用卡积分兑换

  1.积分使用申请仅限指定信用卡主卡持卡人申请使用,交通银行将即时从持卡人积分账户中扣减相应积分。

  2.各项积分使用方式或项目(包含积分乐园、航空里程、积分抵现金或其他)、使用标准、使用规则均以当时积分乐园和信用卡网站公布的各项目条款为准,包括但不限于:

  (1)积分乐园相关规则请登录club.bankcomm.com进入“帮助中心”查询。

  (2)航空里程规则请登录交通银行信用卡官网“积分奖赏”-“航空里程”-《“遨享天地”飞行里程计划条款及细则》查询。

  (3)其他积分使用形式或活动,以其所属的细则为准。

  (4)联名卡专属礼品兑换规则以交通银行信用卡网站中各联名卡产品公布内容为准。

  3.同一主卡持卡人名下的多张信用卡积分可以申请合并,联名卡专属计划信用卡除外。多张信用卡积分合并可通过积分乐园或客服热线进行受理。

  4.持卡人积分账户必须存有足够的积分,并获交通银行接受其使用申请后方可使用。如果积分不足,使用申请将自动被取消。

  5.所有积分使用申请不论以任何途径提交到交通银行,一经交通银行接受,即不可取消或更改,所需积分将从指定信用卡积分账户中扣除,积分的更新将显示在下一期账单上。

  6.如客户发生退货交易或上述第五条规定中任一情形的,交通银行将扣除该笔消费已获得的积分。如相应积分已被使用,则交通银行有权向持卡人追回已兑换的礼品、现金(会员现金券)、刷卡金、飞行里程数以及其他交通银行不时提供的积分奖励(下称“持卡人已获取的利益”)。交通银行还有权将持卡人已获取的利益作为其应还款项等价计入其信用卡账户。

  7.信用卡积分为交通银行对持卡人刷卡消费的回馈项目,在兑换取得积分礼品前并不构成持卡人资产,积分不可转让给其他持卡人或任何第三人,任何转让对交通银行均不产生效力。


  交行信用卡积分累计规则

  1.使用交通银行信用卡签账消费,每消费人民币1元累积1分,每消费1美元累积7分(特定类型的交易和特定商户类别的签账消费不可获得积分,详见以下第2条)。

  2.下列项目不予计算积分:

  (1)适用的信用卡章程或领用合约规定的各项利息和手续费用,包括但不限于信用卡年费、取现交易手续费、透支利息、滞纳金、超限费,以及其他信用卡收费等。

  (2)转账交易、取现交易、部分网上交易。

  (*2012年1月1日起,网上美元消费、交通银行积分乐园club.bankcomm.com现金部分消费可累积积分。网上美元消费是指交易代码为网上消费且通过VISA 或Mastercard线路交易的消费。)。

  (3)特定类别的签账消费,包括但不限于房地产;汽车销售;批发类交易;医院;初级和高等学校;大学、学院、专业学校;慈善和社会服务、非赢利事业;罚款;保释金和债券;纳税;政府服务;使领馆收费;政府贷款;以及下表中所列特定商户类别的签账消费。

  (以上信息将根据相关机构增减的商户类型不时做出调整,请以交通银行信用卡网站公布信息为准。)

  注:商户类别以商户刷卡POS机设定的商户类别码为准,若出现刷卡POS 消费商户类别与实际商户类别不符,请咨询商户及收单机构(即该POS 机布放银行或者其他机构),除交通银行本身过失造成的积分累积错误外,交通银行按照刷卡POS 单显示的商户类型给予积分。

  (4)交通银行另行指定的其他项目(详见下表中所列具体商户的签账消费。本商户列表信息将不时做出调整,请以交通银行信用卡网站公布的信息为准)。

  备注:零星不累积交通银行信用卡积分的商户以商户编码为准,商户名称仅供参考。

  交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

  交通银行信用卡(除如下特别注明的信用卡之外)从2010年1月31日后消费产生的积分有效期固定为24 个月,积分将逐月过期,过期日为每个自然月月底。如持卡人在2010年3月1日至3月31日获得的积分将在2012年3月31日过期;以此类推,2010年4月、5月、 6月……产生的积分,将在2012年4月月底、5月月底、6月月底……过期。积分逾期不使用,将被取消。最近三个月积分到期日将会显示于持卡人每月的账单上。

  *交通银行沃尔玛信用卡的积分有效期为12个月,积分将逐月过期,过期日为每个自然月月底。

  *交通银行东方航空信用卡、交通银行乐购TESCO信用卡的信用卡积分自动转化为联名方积分,具体转换形式以交通银行信用卡网站各联名卡产品公布为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