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i白金信用卡怎么样

中信i白金信用卡怎么样

      

  中信i白金信用卡怎么样

  一、申请简单

  首先,中信i白金信用卡的申请就十分简单。作为一张白金卡,中信i白金信用卡的受众多为年轻高消费群体。不同于其他的白金信用卡,在申请条件上设置高门槛,中信i白金信用卡的申请条件相对较低。较易发卡,发卡量也较大。

  二、年费较低

  相对于一般的白金信用卡动辄几千元、且不能豁免的高年费,中信i白金信用卡年费可以说是相当低。中信i白金信用卡的年费为480元/年,首年年费减免。持卡人任意一个账单年内刷卡消费,含取现与不计积分交易,满十二次即可减免次年年费,或使用60000信用卡积分兑换。

  中信i白金信用卡好吗

  中信银行i白金信用卡是比较不错的一类信用卡,受到很多卡友们的推荐。使用该卡片在线下刷卡享受双倍积分、线上网络交易享受双倍积分,生日当月享受 4倍积分。积分可兑换国航,南航,东航航空里程,比例是12.5元:1里程,20积分:1里程。里程分还可兑换沃尔玛的礼品卡,即1000元积分:1元。还有航班延误险,只要您的航班延误超过2个小时,您即可获赔1000元,直接到账。

  其实不光积分福利上这么好,就连消费上也是比较不错的,当您急需临时支取现金,您可凭卡在我行网点和ATM机,以及贴有银联、VISA、MasterCard标志的ATM机预借现金。境外更可支取当地货币,随时取现,满足您的不时之需。

  中信i白金信用卡权益

  别看中信i白金信用卡好办、年费又便宜,这特权服务可着实不少。

  机场高铁贵宾厅服务:i白金卡客户批卡60天内积分交易累计满999元后,赠送2次贵宾登机权益;180天内积分交易再累计刷满19999元,再送2次权益。

  双倍积分:中信i白金信用卡线下刷卡消费也是双倍积分,线上快捷支付类交易也是双倍积分,每月最多获得10000分.

  里程兑换:i白金信用卡积分可兑换国航/东航/南航里程,按25:1换三大航的里程。

  延误险:指定渠道购票(包括各航空公司官网以及携程/艺龙等)可享受2小时/1000元的延误险。

  沃尔玛购物卡:积分可以兑换沃尔玛购物卡兑换比例800:1。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