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河北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

河北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

      

  据悉,河北银行是国家首批五家城市合作银行试点之一,也是河北省成立最早的商业银行,给本地卡友带来了很多金融便捷与服务。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下,河北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办卡的小伙伴不妨了解一下。

  由于河北银行是地区性银行,在全国其他地区并没有网点普及,受众范围比较小,所以在互联网服务平台产品的研发上没有主流银行全面。其中,河北银行没有专门的信用卡APP,只有手机银行APP。

  目前,河北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也仅有以下两种方法:

  1、网银查询

  登陆河北银行信用卡中心(官网),找到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口子,按照页面需求填写证件号码及相关信息,确保与办卡信息一致即可获取进度情况。

  2、客服电话查询

  直接拨打河北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400-612-9999,按“1”选择信用卡业务——按“7”选择信用卡进度查询——输入身份证号码即可查询信用卡申请进度。

  小编提醒,目前河北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不提供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也没有短信查询通道。建议卡友们在银行收到你的申请资料后两个工作日,把你的资料录入系统后,再通过以上两种方法查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