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万用金恢复后没有额度怎么办?

浦发万用金恢复后没有额度怎么办?

      

  现在是互联网时代,有各种需求都可以轻松满足,信用卡是一个满足持卡人资金需求的法宝,不仅仅能透支消费,还能够现金贷。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下,浦发信用卡中心推出的万用金,很多人不知道浦发万用金恢复后没有额度怎么办?小编帮你解决。

  持有浦发银行信用卡的客户,有现金周转需求,可以申请万用金,下款额度直接转入持卡人提供的同名借记账户中,可以提款取现,自由支配。但是,持卡人需要的约定的还款日,一次性归还本金与利息总额、一次性手续费,否则会影响个人信用。

  不过,不少人在2017年遭遇了万用金升级维护,维护好了,却没有额度了,只能还不能借。那么,2018年浦发万用金恢复后没有额度怎么办?

  小编建议,持卡人如果有万用金的需求,可以直接拨打浦发信用卡客服电话400-820-8788提出申请,人工处理会比系统处理更人性化些。

  另外,日常用卡技巧也对浦发万用金恢复后出额度有帮助:

  1、按时还款,不能出现逾期,否则万用金出额度无希望;

  2、分期是出万用金额度比较有效的方法,很多卡友就是分期后出的万用金额度;

  3、多刷特约商户POS机、境外消费;

  4、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不能有套现行为。

  如果浦发万用金恢复后没有额度,建议持卡人参考以上用卡技巧。一般而言,只要你资信条件好,申请浦发万用金是很容易出额度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