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POS机应答码57是什么意思?POS机应答码57怎么办

POS机应答码57是什么意思?POS机应答码57怎么办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使用信用卡消费,在有POS机的地方都会掏出信用卡来刷,但是有时候会出现交易失败的情况,这个时候就可以从POS机上提示的应答码来找原因。那么,POS机应答码57怎么办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1、POS机应答码57是什么意思?

  如果交易失败,POS机应答码是57,意思是发卡行不许允许持卡人进行的交易。也就是说你的信用卡被银行限制交易了,可能因为以前有套现被银行风控,被列入银行的黑名单里啦。

  这种情况算是比较危险的,很有可能就不能用卡了,除非你让银行解除风控。


  2、POS机应答码57怎么办?

  出现这种情况也没有其它的解决办法,正如前面提到的除非能让银行解除风控。

  不过要提醒的是,信用卡被风控的原因有多种,但要是因为出现套现之类的违规用卡行为,想要解除风控那是有一定的难度的,不过大家可以根据《信用卡风控怎么解除?找到原因是关键》这篇文章介绍的方法去尝试下。

  如果不能解除风控,那么建议最好还是把这张信用卡的欠款还清,然后注销信用卡再去重新办一张,毕竟对于被限制交易又无法解除风控的信用卡而言,这算是一张废卡了。


  以上即是对“POS机应答码57是什么意思?POS机应答码57怎么办”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