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绑支付宝和微信消费能提额?看一看

信用卡绑支付宝和微信消费能提额?看一看

      

  随着手机微信和支付宝的广泛使用,上面的一些功能也在逐渐改变着我们的生活习惯。比如我们现在出门几乎不用带钱和带卡,只要一个手机去哪都不怕。因此,现在的实体卡片用得越来越少,信用卡都用来绑定微信和支付宝在线上使用。很多朋友问,信用卡绑定在微信和支付宝上面消费使用,也能提额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信用卡绑支付宝和微信消费能提额吗?

  首先我们需要明确一点的是,大部分信用卡想要提额,银行得捞到好处,不管从哪方面,银行的目的是赚钱的。

  接下来我们可以看,信用卡绑定在支付宝上面淘宝消费,手续费要么是持卡人出,要么是商家出;如果是线下支付宝或微信扫码支付,手续费通常是提现收取。

  以上两种情况的手续费都是由支付宝和微信赚走了,跟银行都没什么关系。但如果是线下POS刷卡消费,手续费就落到银行手里了,提额才有那么点希望。


  怎样才能让信用卡在支付宝和微信消费能提额?

  但也不是所有的信用卡在支付宝和微信消费都不能提额,要想快速的进行判断,只有一点,就是看银行给不给积分。

  大部分银行信用卡在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没有积分,但是也有个别现象,像招行的信用卡在支付宝消费就有积分,还有各种淘宝联名信用卡在淘宝消费也会有积分。

  因此信用卡在微信和支付宝消费有积分的话,证明银行希望你在上面消费,对提额也就有帮助,反之,就没什么作用了。


  以上即是对“信用卡绑支付宝和微信消费能提额?看一看”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