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花旗银行信用卡礼享卡怎么样?

花旗银行信用卡礼享卡怎么样?

      

  花旗银行信用卡礼享卡怎么样?花旗银行信用卡礼享卡好吗?花旗银行信用卡礼享卡如何申请?下面小编为卡友介绍花旗银行信用卡礼享卡

  花旗银行是享誉全球200年的花旗,在中国率先发行第一张国际银行信用卡,你会随时随地被人一眼认出,一路乐享细腻入心的服务。你想认识世界?世界已经认识你。

  赠送保险:否特色功能3倍积分,永久有效

  紧急求援,免费拖车

  全球优惠,乐享礼遇

  日常消费,随时累积

  您每消费人民币1元累积1花旗积分,每消费1美元累积7花旗积分

  3倍积分,极速累积

  您可依所您的消费偏好,自由选择消费族群。

  终身有效,永不过期

  花旗礼享卡所累积的终身有效,永不过期。

  免首年,刷卡6次免次年

  申请条件一、申请条件:年满21周岁的中国及港澳台公民,税前月薪人民币3,500以上可申请花旗银行礼享卡。

  二、申请信用卡需要提供的资料

  1)身份证明:身份证明文件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正反面、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胞证、护照等)。

  2)收入证明

  3)居住证明

  发行状态:发行中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