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吗?

工商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吗?

      

  工商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吗?工商银行信用卡哪种额度高?具体详细内容请看以下报道。

  工商银行信用卡分为准贷记卡、贷记卡、国际卡等。我们来比较下工商银行信用卡哪种额度高。

  1、工商银行牡丹准贷记卡的信用额度为固定值,其中金卡10000元,普卡5000元。

  2、工商银行牡丹贷记卡初始信用额度

  (1)普通卡账户初始信用额度为5万元。

  (2)金卡账户初始信用额度为15000元,为5万元。

  3、工商银行牡丹国际信用卡初始信用额度

  (1)普通卡人民币账户初始信用额度为5万元;普通卡外币账户初始信用额度为5000美元。

  (2)金卡人民币账户初始信用额度为15000元,为5万元;金卡外币账户初始信用额度为1500美元,为5000美元。

  (3)白金卡人民币账户初始信用额度为5万元,为10万元;白金卡外币账户初始信用额度为5000美元,为1万美元。

  (4)升级为白金卡的,不受白金卡初始信用额度规定限制。

  通过比较,我们发现白金卡是的。大家如果觉得自己工商银行信用卡额度低,那就升级为白金卡吧。

  以上就是工商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吗的相关资料,更多文章请关注网站银行频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