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被冻结怎么办?

工商银行信用卡被冻结怎么办?

      

  工商银行信用卡被冻结怎么办?工商银行信用卡被冻结怎么解决?具体详细内容请看以下报道。

  说明没有及时还清欠款。请在柜台查询是否有欠款,如果有请补足欠款然后要求发卡机构解除冻结,或打95588---信用卡---人工,要求解除冻结

  网友表示,一旦将你的账户冻结你也就有了不良不守信的记录,当然会受到一定的影响。被冻结的账户也无法从中划出资金。最长为6个月。不过在此期间银行可以为你解冻前提是你归还了欠款。如果你有空,组号直接去工商银行的营业网点,跟工作人员联系,具体问题,具体解决。

  以上就是工商银行信用卡被冻结怎么办的相关资料,更多文章请关注网站银行频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