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分期利率多少?

工商银行信用卡分期利率多少?

      

  工商银行信用卡分期利率多少?工商银行信用卡分期利率明细表。具体详细内容请看以下报道。

  工商银行信用卡分期利率是多少?

  工行信用卡年费标准:国内普通卡年费50元,金卡100元;国际双币卡普通卡费100元,金卡200元;商务普通卡200元,金卡400元;白金卡2000元;所有副卡年费均为主卡年费费用的一半。

  工商银行信用卡分期利率是多少?

  举个例子,目前银行收取的12期的分期手续费率在7.2%左右,假设需要把1.2万元的账单分成12期来还,那么不仅每个月要偿还本金1000元,还有整体分期额度的手续费,即12000*7.2%/12=72元。但我们往往忽视了一点,分期后的资金占用是分段的,第一期还的资金我们实际上只使用了一个月,第二期的资金也只使用了两个月,而我们每个月付出的手续费都是按照7.2%的年利率来算的。

  以上就是工商银行信用卡分期利率的相关资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