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9中信新快现多久到账?快速到账有妙招

2019中信新快现多久到账?快速到账有妙招

      

  各大银行信用卡都衍生了贷款业务,因为持卡人不仅仅只有透支消费需求,还会有现金需求。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推出的新快现是不少卡友信用卡贷款的首选产品,对于急需现金的客户来说,中信新快现适不适合呢?一起了解下,2018中信新快现多久到账,答案就出来了。

  中信新快现介绍

  据悉,新快现是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为有需要的客户提供的授信额度内的现金分期业务。客户只需承担低额手续费,即可将现金分期金额按照申请的期数进行分期,从下一账单周期开始均额偿还即可。

  中信新快现是一项纯上线信用卡贷款业务,只需要现在提交申请及提供相关资料信息,即可完成借款,而且无非准备纸质材料,也无需抵押任何资产凭证。

  中信新快现多久到账

  目前,中信新快现可以通过中信银行信用卡官网、官微、动卡空间APP办理,申请相当的方便、快捷。申请成功后,下款金额会发放到申请人提供的银行卡中,此银行卡必须是申请人本人名下的借记卡。

  新快现多久到账,根据申请人提供的账户不同,可分为两个时间:

  1、如果是中信借记卡和中信蓝卡,最快可实时到账

  2、要是其他银行的借记卡,一般会在2-3个工作日内到账。

  所以说,如果想要新快现额度快速到账,最好是提供本人名下中信银行借记卡账户或中信蓝卡账户。

  2018中信新快现多久到账,通过小编以上的介绍,卡友们是不是都清楚了?不管你是否急于用钱,小编都建议你提供中信银行账户,这样也有利于银行审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