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9信用卡贷款新口子推荐 三款包你至少满意一款

2019信用卡贷款新口子推荐 三款包你至少满意一款

      

  信用卡贷款的口子有很多,而且各大平台也在不断的上新口子,如果你很难在众多新口子中找到靠谱又适合自己的,那么,不妨看看小编给大家推荐的几款2019信用卡贷款新口子。

  1、阿尔法信

  是京都天和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旗下上线不久的贷款新口子,而且热度不小,年龄在18周岁到35周岁之间,有使用半年以上的信用卡,芝麻信用良好,就可申请,不查也不上征信。

  这款贷款新口子最高可申请额度为5万元,最长还款期为12个月,费率方面,1万手续费500,直接从下款额度里扣。

  2、超级现金侠

  新上线的信用卡贷款口子,属于极速现金侠升级版,最高可下款1万元,使用周期是1个月,听说有过黑户下款的案例,可以尝试。

  申请条件也比较简单,信用卡持卡人有实名制手机号正常使用3个月即可,完善各种资料信息很容易提额,包括支付宝、公积金、信用卡、银行卡、紧急联系人等。

  3、和付信用通

  和付的前身是属于做Poss机的,不过近期新开放了贷款通道,申请模式包括领现金和信用卡代还两种。

  最高申请额度为1万元,使用期限是30天,万元额度日息低至3元,如果选择提前还款,也没有违约金。但是申请和付信用通额度需要提供网查版征信,有黑历史的慎入。

  以上便是2019信用卡贷款新口子推荐,如果你有现金需求,以上三个口子可供参考,但是借款利息一定要提前预算清楚,否则借款容易还款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