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多币种信用卡哪个好?

多币种信用卡哪个好?

      

  多币种信用卡哪个好?多币种信用卡哪个银行比较好

  各大银行纷纷投入到多币种信用卡市场的竞争,一时各种多币种信用卡纷至沓来,让消费者眼花缭乱,不知多币种信用卡哪个银行比较好,不知如何选择。小编也来和大家聊聊对多币种信用卡哪个银行比较好的看法。

  多币种信用卡主要有:工行多币种信用卡;农行金穗悠游世界信用卡;中行全币种国际芯片卡;建行龙卡全球支付卡;招行全币种国际信用卡等。

  金穗悠游世界信用卡特色在于,在全球以任意币种、任意渠道消费及取现,可全部免除货币转换费优惠。多币种信用卡信用卡特色在于,当持卡人使用银联线路支付时,款项会直接进入人民币账户,而如果走万事达线路,则会根据当地币种的不同进入相应账户。

  全币种国际芯片卡特色在于,采用国际通行EMV芯片标准,采用芯片与磁条复合卡,可有效降低被伪冒与欺诈的风险。

  龙卡全球支付卡特色在于尽管卡片具有双账户,但欠款均会自动转入人民币账户(无论走银联通道还是Visa、万事达通道)。

  全币种国际信用卡特色在于所有交易都会自动购汇为人民币入账。而对于币种间的转换手续费,该卡独享减免待遇,也就是目前来看,持卡人可以免于支付1.5%的手续费。

  如果说多币种信用卡哪个银行比较好,其实是各有特色,难分伯仲,主要看自己的需求。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下面小编来为卡友们分别介绍一下。

  工行——多币种信用卡

  卡片标识:银联+MasterCard

  工行多币种信用卡可谓同类卡片中的“元老”了,除了人民币账户外,该卡片还内设10个其他币种的账户,包括美元、欧元、港币、英镑、日元、新加坡元、加拿大元、澳大利亚元、瑞士法郎和新西兰元。当持卡人使用银联线路支付时,款项会直接进入人民币账户,而如果走万事达线路,则会根据当地币种的不同进入相应账户。如在新西兰消费时,就可以直接以新西兰元入账,消费欧元时直接以欧元入账。这样,整个过程中就不会产生货币转换费了。

  偿还该卡片的欠款亦很方便,据工行工作人员介绍,只要你有一张工行借记卡,并将其与信用卡绑定,那么无需去柜台排队换汇,更不用预约换汇,就可直接以人民币存款购汇还款,根据还款日当天的汇率转换省时省力。当然,这一自动购汇功能需要持卡人在申办卡片时勾选有关选项,同时保证人民币账户存款充足。

  若借记卡账户资金不足,则可以考虑电话购汇还款或柜面购汇还款。其中电话购汇还款会先偿还人民币账户所有欠款(包括未出账单部分),因此提醒持卡人充入足够多的人民币,以保证有足够多的资金购汇还款。

  农行——金穗悠游世界信用卡

  卡片标识:银联+MasterCard

  “悠然游世界,尊享无国界”。农行推出的悠游世界信用卡的最大特色在于,在全球以任意币种、任意渠道消费及取现,可全部免除货币转换费优惠。换句话说,不论你在世界的哪个角落,不论当地是何币种,只要使用该卡消费,都不会产生额外的手续费,从优惠的普及面来说更为广阔。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与工行多币种信用卡不同,金穗悠游世界卡只有人民币、欧元两个账户,当持卡人在外使用银联渠道刷卡时,款项会直接转换为人民币计入人民币账户,而走万事达线路时,则会由当地货币转换为欧元入账。这也就意味着货币本身其实是存在转换过程的,而并非直接入账,只是农行对持卡人实行免收费政策。也正因为这样,持卡人应特别留意该政策的有效期,目前农行官网的信息显示为截止2015年12月31日。

  持卡人不必为还款烦心,据悉,该卡片在出账单时会显示人民币账户欠款金额、欧元账户欠款金额,以及欧元转换为人民币后全部的欠款总额(以人民币计),持卡人若持有欧元,可至柜面直接还款,若不持有欧元,则只需以全部欠款总额还入人民币即可,在最后还款日系统会自动购汇还款,无需任何操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