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单笔限额怎么改?

信用卡单笔限额怎么改?

      

  信用卡单笔限额怎么改?信用卡单笔限额如何改?下面小编为卡友介绍信用卡单笔限额怎么改?

  交易付款时直接通过信用卡通道进行信用卡支付会受到支付宝每笔500元的限额限制,且此限额不能被修改。若如果购物的卖家有加入“信用卡支付业务”那么使用信用卡支付时将不受500元的限额限制,只和所属银行设置的网上支付限额有关。

  支付超限解决方法:

  1、如果是超过了限额,您可以几次或者几天通过先充值再进行支付;

  2、如果已经超出当日额度 ,请您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确认能否提高该限额(如何提高点此查看);

  3、建议您还可以选择其他的支付方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